在下小正

DO YOUR BEST, BUT MAYBE NOT SOMETIMES

【HOZI】网课有风险,答题需谨慎 5

06说来就来了!!!

我真的在努力写啊啊啊啊啊啊啊😭


06.

先行课也不是天天都有的,但是不同的课时间经常有冲突,会面临二选一或三选一的情况,权顺荣看着课表感叹了万恶的营销手段,真的是选择恐惧症的克星


不过他其实也不怎么烦恼,上谁的课不是已经很清晰明了了嘛!李学长我来啦~~~


权顺荣看了看课表,把李知勋学长的课都标注了一下,还定了闹钟,天知道他这个电子傻瓜花了多长的时间把闹钟全部定好还反复校对了几遍


这样就不会错过了,你的课我上定了!!


就像是太阳打西边出来,权顺荣上完课第二天就赶紧打开了作业,题目不是很难,但他仔细的琢磨了很久,好像想着那个可爱学长,写作业的时光都变得愉快起来了~


为了照顾海外学生,先行课偶尔还会被安排在早上八点。 权顺荣作为一个假期熬夜冠军,早上八点起来听课有点像天方夜谭,但他硬是提前从床上爬了起来,顶着一头乱七八糟的头发,浑浑噩噩的打开了电脑


虽说李知勋的声音悦耳,但是换句话说就是听着舒服,催眠能力也是不容小觑的,更何况还是在讲课。


一开始权顺荣坐在床上,靠着床头抱着电脑,硬撑着眼皮看屏幕,脑袋还保持着一丝清醒听课。听着听着…眼皮开始打架了,李知勋的声音在权顺荣的两个耳朵之间直线穿梭,他啥也没听着。再过一会儿…权顺荣躺着在床上,把电脑放在床上单手撑着头看, 反正也没有开镜头和声音,他用着最舒适的姿势和最飘的意识继续听。A Few Moments Later … 权顺荣头往枕头一栽,把李知勋的声音当做背景音跑去见周公了。 


李知勋:“同学们,今天照旧有课堂检测,刚刚练习题没有回答的同学请积极参加,还有权仓鼠同学不要因为上次没有答对就害怕发表自己的意见了,其实大家错了也没关系,学习的目标就是要找出问题,解决问题”


权顺荣 zzzz


私信聊天框:

文俊辉

:你别怂啊,怎么不发答案了??

:???

:你干嘛呢?

“ 文俊辉 拍了拍 你”

:老师cue你了啊

:你真不打算发答案啊??快点的,限定时间要到了


权顺荣 zzzzzzzzz


李知勋:”OK时间到,我给大家讲解一下答案…” 李知勋一边讲,一边偷瞄着聊天框,直到结束都没有权仓鼠的发言… (是我太过分了伤害到自尊心了吗?猫猫疑惑


文俊辉私信

:权顺荣你了不起!是个狼人!!之前怎么不知道你对着老师能这么钢的?叫你答都敢晾着啊

:孩子长大了

:你不再是我认识的小老虎了呜呜呜


等到权顺荣一觉睡到中午揉着眼睛爬起来的时候,这个世界已经和他脱轨了。一时还不太清醒,他坐起来盯着早就自动进入睡眠模式黑屏的电脑,想着它怎么在这里…


!!!!!!


“完了!完了完了!我完蛋了!!” 权顺荣打开电脑,会议结束后页面已经自动关掉了。对了,手机!他伸手瞎摸,翻了好几下被子才找到,得去看看他们说什么了,一打开就是文俊辉的私信和电话提醒轰炸,“叮叮叮叮叮叮叮”,哎哟屋漏偏逢连夜雨,偏偏早上起来的时候嫌闹钟吵把手机静音了……


权顺荣:我睡着了……

  :手机也关静音了

  :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

  :俊妮啊救救我吧呜呜呜呜呜

  【原地暴哭】

文俊辉(日常在线的资深网民)秒回

  :我说呢你怎么不回我,打电话也不接

  :看来还是我认识的小老虎

  :没事别怕,顶多就是让大家都觉得你对李学长有意见

  :让别人误解成你对他有意见和你上课睡觉哪个更丢人你懂的吧?懂吧?懂?

 【不慌,小场面】


权顺荣觉得颇有道理,但是,李学长要是生气了怎么办?

是很想认识他,和他做朋友的啊……

要是他不理我了怎么办?

这事怎么想都是我不对啊…


权顺荣点开李知勋的聊天框,想着和他解释道歉,但是又不知道怎么表达

输入又删除,删除又输入,重复了百八十遍,无非就是以下两句话挑来选去的:

1. 对不起老师,我在你的课上睡着了

2. 不好意思老师,我真的对你没意见

感觉无论哪个发出去就会尴尬到想掘地三尺把自己埋起来…


不行不行,权顺荣难得机智一回bushi。关掉聊天框,先打了通电话给文俊辉,叫他把今天听的课先给自己讲一遍,再笨也不能什么也不知道就去送死吧。今天的课和上次对比略难了些,权顺荣听完文俊辉的讲解还是有点云里雾里,但是还是略微自信的觉得自己听懂了


打开作业,ok,听的时候觉得自己懂了,看到题目就傻眼了


这和第一次课不是一个等级啊,完蛋写不出来了,权顺荣咬着笔都快要把作业盯穿了也想不出什么解题的方法来


“你们有什么问题都可以问他~”学姐的话突然飘进权顺荣脑袋里,对哦,可以问李学长,下课后还认真学习努力写作业,无视学长的事情就将功补过,瞒天过海了,nice!


打开聊天框:

权顺荣:李学长在吗?

  :今天的作业我有不懂的地方,您可以指导一下吗?

Woozi (李知勋学长):可以,今天的作业考点主要是……. 


李知勋其实也抱着手机犹豫许久了,想着怎么安抚一下这只内心受挫的小老虎,毕竟是自己有点恶趣味的调侃人家在先,可又拉不下面子来。看着权顺荣正在输入的提示安静等待着,结果等来的是对方问作业,心里一阵窃喜,原来他也不是很在乎嘛,那就好好教他,缓和关系好了,nice!


两个人虽然各自心怀鬼胎,但也算是默契的绕过了课堂的尴尬,讨论起作业里的题目。权顺荣骨子里还是原来那个带着点小聪明学习的学生。就是那种平常随便听,作业会写就写,期末前一晚通宵复习熬个好分数的类型。虽然跳了一节课,但是也在李老师的帮助下赶上了进度。


Woozi:懂了就行,还有你不用把我称作您,我提前上学,和你们这一届是同岁

权顺荣:啊啊啊好的好的,谢谢你!


权顺荣莫名高兴,这是李知勋学长第一次提起除了课程以外的事情哎!


李知勋居然还是同龄亲故!!哦哦哦哦哦开心!!







...TBC.


新手写文

写的确实是一般(哭泣

各位看官如果喜欢,真的超级感谢!!

请期待后续啊啊啊啊啊!!!!!!


评论(12)

热度(62)